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 IT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7:32   新浪汽车   字号:

  IT男

  “在都市中各种善男善女对于单身的理由可能有1000种,但是以忙为借口就是你不对了”此等光棍善于交流,也属于魅力较高的一种,但有时难免会心高气傲,所以就耽误了,但是凡心已动,只差缘分。

  推荐车型一:新阳光

  IT男平时工作总是很忙,被各种加班应酬围绕,选一辆价格适中却有着大空间的车,不仅让回家的途中倍感舒适,也能让早起上班的你拥有一份好心情。

  大气动感的时尚造型,运用了动感、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设计语言,符合IT男的审美标准。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十分精密考究,在细节之处尽显独特用心。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

  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2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推荐车型二:K2

  起亚K2的外观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而家族虎啸式前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K2独有的战斧式轮毂以及双色后保险杠设计。K2搭载着起亚先进的1.4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07Ps、123Ps;其中1.4L 手动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

  此外,起亚K2大幅使用高强度钢板,并配备侧气囊/侧气帘,保证被动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则配置了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配置。

  推荐车型三:晶锐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高端A0级小车,新晶锐完美融合了斯柯达品牌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的先进技术,在外观、内饰、操控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有全面提升,在高端A0 级市场竞争优势更加突显。

  外观上,新Fabia晶锐硬朗欧风造型更加突出,扬眉式大灯和全新的雾灯体现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四叶草”造型理念,侧面腰线充满动感与活力,尾部的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 和高位扰流板更加动感大气,再加上独特的欧式平直车顶,让新Fabia晶锐更加个性时尚。颜色上,新Fabia晶锐新增了壁画绿,加上法兰红、激光蓝等共有八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搭配以勃朗峰白色车顶和动感炫酷的黑色车顶,个性的双色车身使新Fabia晶锐的硬派时尚更加彰显。

  新 Fabia晶锐提供简洁温馨的米色内饰、大气时尚的灰色内饰以及动感激情的黑色内饰等三种风格,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