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经济适用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7:32   新浪汽车   字号:

  经济适用男

  “感情这东西是自然而然的 它是自然而然的发生自然而然的开始”经济适用男在单身一族里面占有很大一部分群体。他们一般从事教育或技术类行业的男人。平时工作会很繁忙,也想去寻找,只是没有遇到。

  推荐车型一:思域

  第九代思域还是等不急11月的广州车展,赶在10月底上市了,三个级别6款车型,13.18万元至18.58万元满足了经济适用男的选择需求,作为畅销车型之一,我想大多数单身男应该很羡慕这一款车,也希望跟它一样“畅销”吧。

  经济适用男虽还没有找到另一半,但顾家方面一点也不逊色,作为以家庭为主打的A级车,很符合这类男生。从最为传统的性价比来衡量,新思域得分较高。其在外形、燃油经济性、安全性、静音性、操控性,以及装备水平等各方面都实现了大幅超越。值得一提的是,新思域提供一“全息座舱”,驾驶者能眼不离路,手不离盘。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为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也出现在车上。此外,保养维修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

  推荐车型二:东风标致308

  整体来看,东风标致308外观设计采用曲线和直线交替,在柔美与硬朗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其造型设计别具一格。车身前脸,浮雕狮爪式发动机罩、刀锋式造型镀铬前雾灯,以及翼展式双色集成后视镜,与前脸相得益彰,处处体现光与影的相互衬映,彰显出308的越级品质。狮吼式全镀铬进气格栅运用了高尔夫球杆的设计元素,尽显领袖的威严与霸气。

  308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与整车浑然一体,C型LED光导带尾灯设计显现了和谐的比例感,与侧腰线相互呼应,尽显时尚的同时又增添柔媚的视觉感官,是308造型设计的一大亮点。精致舒适的越级品质畅享人生这不正是经济男人所追求的吗。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3星骋

  时尚的外表一直是马自达车系的优势所在,而“时尚”这正是经济适用男总是回避和应该改进的问题。新马自达3星骋有6种车身颜色供您选择。从外型上看5点式进气格栅强化了Mazda3家族的前脸特征,也赋予了整车更为丰富的表情,细节之处则体现出更多:柳叶形头灯和雾灯,折线式设计腰线;锐利红白双色LED尾灯和小巧上扬的尾翼,更为运动个性。

  内饰部分,全能方向盘随手即可控制音响、行车电脑以及定速巡航系统,便捷安全;AUX音频输入功能接口可随意享受喜爱音乐;超广角后视镜消弱盲区减少死角,也增大了后视视野。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