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307有现车 最高优惠幅度达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标致307有现车最高优惠幅度达1.5万元
标致307 指导价:9.28万-14.28万元

  近日,编辑从河北盛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买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获最高优惠幅度达15000元,现在店内车源充足,欢迎广大朋友到店垂询。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标致307 2010款全系 —— —— 最高降15000 有现车

  标致307设计新颖,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与锐利的狮眼大灯、大尺寸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四条附着其上的镀铬饰条不仅划分出层次感,同时也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庄重气质。

  标致307在配置方面很出色,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部分级别车型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系统,真正实现对驾乘人员“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另外,还配备了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带限力装置的预张紧安全带、光线感应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柱、带加强筋板的车门设计等主、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真正带给驾乘者周到、切实的最大保护。

  动力方面,2010款标致307仍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