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广丰或国产丰田“保姆车” 该年内进口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14   新京报 字号:
丰田大MPV ALPHARD将引进
丰田大MPV ALPHARD将引进

  本报讯 (记者谢涛)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上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年内将把丰田ALPHARD引入广汽丰田销售渠道内销售,未来是否国产ALPHARD还将视这款车进口后的市场表现而定。

  本次北京车展上,丰田首次展出了一款左舵ALPHARD车型。此前这款车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以右舵的形式销售。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的高端MPV车型,其并没有正式的中文名称,但广东地区一般音译为丰田阿尔法。这款MPV车在2008年香港汽车销量榜上排名第五,并且成为同级车销量冠军。该车在媒体中曝光,更多是因为它经常以明星“保姆车”的姿态出现在各大娱乐媒体上。比如最近有娱乐媒体爆料丰田Alphard是刘德华的座驾。

  胡苏称,在广东地区Alphard非常受欢迎,“目标消费者如果知道Alphard在国内销售一定会购买。”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