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丰田

FJ酷路泽

FJ酷路泽亮相北京车展丰田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3:48   新浪汽车 字号:
FJ酷路泽

    >>查看车展实拍

  2010款FJ酷路泽进行了多项改进。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发动机,其性能的提升直接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其发动机从原来的单VVT-i升级为V6 DOHC(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双VVT-i发动机,功率提高了21kW,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扭矩亦有所提升,在4400rpm时能够提供380Nm的最大扭矩。

内饰
FJ酷路泽内饰

  早在50年前,丰田FJ系列车型就开始在全球越野界崭露头角,独树一帜。1958年,FJ40的诞生让丰田Land Cruiser车型名声大噪,其强悍的越野性能配合硬朗的外观设计,加上3.8升的发动机和先进的两速变速箱,使得FJ40在当时成为风靡全球的越野车型。此后数十年间,从40系列到120系列,Land Cruiser的身影出现在世界上每一个崎岖的角落。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J酷路泽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