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福布斯全球企业排行榜 丰田由第3跌至3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9: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全球汽车大规模召回事件以及销量低迷影响,丰田汽车在《福布斯》2010年全球上市公司排行榜上的位置由去年的第3名猛跌至第360名。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的前三甲分别为美国第二大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GE)和美国最大的银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本次中国有7家企业进入前百,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5。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等日本大型金融机构也因为收益状况恶化纷纷跌出前百。日企中NTT排名第41位、三菱商事第78位、本田排名第86位。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