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QQ3改款谍照曝光 车友表示外观改进不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QQ Sport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  本周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QQ3口碑值上升25%,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QQ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呈现平稳下滑趋势。

   

  上市已经六年多的奇瑞QQ3,一直以来就未有大的整形动作,时日已到,何况面对众多对手的强力挑战,虽能抵挡,但已显现出难以招架之势,更新换代已经是大势所趋。近期已有多个谍照显示奇瑞将对QQ3做进一步的翻新改动,并且已将其具体数据申报相关目录。

   

  QQ3目前曝光的谍照分为两个版本:方案一,整个前端设计尽力保留QQ3的笑脸元素,当然在细节上变化还是非常大,特有的圆形前大灯被椭圆型大灯设计所取代,前保险杠变化也非常大,尽力突出运动风格;方案二,虽然大灯模式相同,但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却与方案一完全不同的设计,虽然只有这一个细节上的变化,却能产生巨大的视觉反差,车型设计竟然与瑞麒M1有些相似。

   

  目前,QQ3究竟采用何种改款方案还没有确切的答案,车友“打折处理”表示为什么要改外形呢,质量往上提加配置,价格不变自会有人来买。车友“ik61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也表示老款很不错,虽然底盘很简陋,不过上下班代步很好。质量再提高点,价格保持低价,会成为经典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全面改款 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