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S8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首发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新款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舰车已经发布亮相,而就在日前,谍照摄影师又首度拍到了新一代S8的谍照图片。在其黑色、优雅的经理人轿车外观之下装备的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劲的引擎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谍照中的这辆车是在德国的一个加油站外被拍到的,但是第一眼并不能判断出这辆奥迪车的身份,因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奥迪车。除了几处细微的透露出真相的细节之外,很难鉴别出这辆奥迪车的身份,但是车尾的一对双排气管与超大的刹车碟片和制动卡钳却暴露了它的身份。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奥迪新一代S8谍照,一对双出排气管
奥迪新一代S8谍照,巨大的刹车盘和卡钳
奥迪新一代S8谍照,巨大的刹车盘和卡钳

  依然处于早期研发阶段的这辆测试车没有任何标识,也不具备“S”系列动感车体的任何特征。

  除了更动感、更富侵略感的外观之外,新款S8将采用与往常一样的经过升级的悬挂系统、刹车系统和动力传动系。关于发动机的细节信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据传一款较小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兰博基尼5.2升V10发动机。配备一款8速的变速箱,新款S8还将配备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该全轮驱动系统将为S8提供与其性能相匹配的出色操控性。

  新一代奥迪S8的发布日期尚未可知,但是根据这些谍照图片判断,极有可能新款S8会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彬树/编译)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奥迪新一代S8谍照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