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 最低价4.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天津一汽在本月推出了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促销4000元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威志最低售价仅为 4.88万元。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威志汽车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具备国际水准、引领社会主流价值而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自上市以来,其终端累 计销量超过15万辆。同时,在2009年初,由于燃油税的实施、油价的频繁变动,以节油著称的威志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广受关注,并在2009年全年实现销 售超过6万台。今年前2个月,威志销量达1.2万台,取得了2010年开门红。作为一款高动力、低能耗的汽车产品,威志被称为和谐示范车,同时还拥有“节 油王”的美誉。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汽车节油赛事——“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威志曾连续两届荣获“年度全国节油总冠 军”。同时,威志汽车在过去的几年里,凭借全面而均衡的性能及其在用户中拥有的良好口碑,荣膺“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桂冠。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