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途锐

大众途锐3.6 2010年过渡版、限量版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7:19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处获悉,途锐限量版全面上市,并且开始接受预订,1月底现车即可到店。价格方面,商家在指导价基础上给出最高达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如下表:

途锐限量版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途锐3.6标配

75万 72万 3万

途锐3.6豪华

82万 77万 5万

途锐3.6顶配

88万 83万 5万

2011款大众途锐外观资料图
官方价格:62.8-106万元  经销商报价:61.68-190万元 途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280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对途锐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像V8或W12车型那样过于沉重,虽然TDI车型优异的低扭性能十分可贵,但由于国内市场的特殊性,柴油发动机仍旧存在一些局限性。除了来自轮胎的影响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外,在驾驶感受方面,你找不到途锐限量版与普通版本车型之间的其它区别。而限量版的不同之处,更多体现在视觉效果上为车主带来的满足感。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