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节后优惠加大 蒙迪欧致胜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蒙迪欧致胜致胜至尊型外观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旗下蒙迪欧致胜是在同级车中备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也是长安福特唯一一款豪华车型,该车大气时尚的外观,澎湃的美系动力都备受消费者欢迎,在沪上销商也是非常不俗,近日笔者从上海某长安福特4S店获悉,节后蒙迪欧致胜优惠幅度略有增加,目前已经达到了8000元,但是现车不多,详情请见下表。

2010款蒙迪欧-致胜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元) 备注
2.0L舒适型 16.98 16.18 ↘8000 仅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灰为主,部分车型提车需1个月
2.3L时尚型 17.98 17.18 ↘8000
2.3L豪华型 19.98 19.18 ↘8000
2.3L豪华运动型 22.38 21.58 ↘8000
2.3L豪华运动导航版 22.98 22.18 ↘8000
2.3L至尊版 22.68 21.88 ↘8000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在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此外,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上NVH静肃工程的运用,针对车辆运行中噪音、震动及不平顺性进行控制,从而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精湛的德国工艺不仅流露于外观内饰的细节,更体现在尖端汽车科技的运用。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采用了首次运用于中国的福特专利技术无盖加油系统,以及独特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此外,诸多人性化设计的运用,使得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佼佼者。例如由方向盘功能按键开关、多媒体装置和仪表盘彩色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功能强大,可以在方向盘上分别控制音响系统和行车信息,控制收音机、移动电话及CD,并通过显示屏与仪表盘相结合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

  传承欧洲福特精湛的德国工艺,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凭借严谨的车身工艺、卓越的安全性能和诸多豪华配置,成为定位于更高目标用户群的卓越产品。严谨的德国工艺赋予了福特用户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ABS+EBD+EBA+ESP各项辅助系统,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以及智能倒车雷达,全面提高了全车的主动安全性。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所采用的创新激光焊接车身技术,提高了车身强度以及抗扭曲抗变形能力,加上高强度吸能车身,极大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

(编辑:叶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