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现车供应 现金优惠8千赠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15:4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0款蒙迪欧致胜致胜至尊型外观

  临近过年,不少车型已经卖断市,需要到年后才能提车。而蒙迪欧(配置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口碑 论坛)目前有现车提供,并且在市场上可以给出现金8000元优惠,另外还有礼品赠送。

2010款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蒙迪欧-致胜 2.3L豪华运动导航版

22.98万

22.18万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蒙迪欧-致胜 2.3L至尊型

22.68万

21.88万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蒙迪欧-致胜 2.3L豪华运动型

22.38万

21.58万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蒙迪欧-致胜 2.3L豪华型

19.98万

19.18万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蒙迪欧-致胜 2.3L时尚型

17.98万

17.18万

8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0-02-09 

  虽然厂家称新蒙迪欧致胜所采用的2.3L直列4缸发动机与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3L的发动机并不是一回事。可实际上致胜的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6500转,最大扭矩为205Nm/4000转。这与马自达6 2.3L的120Kw的功率和204Nm的扭矩相差并不是太多,所以基本可以判定新蒙迪欧致 胜的动力系统还是来自于马自达6。对于新蒙迪欧致胜2.3L而言,不仅发动机性能参数与马自达6 2.3L接近,还包括功率及扭矩的最大输出转速也都与马自达6 2.3L相同,其中功率最大输出转速都在6500转,而扭矩最大输出转速也都在4000转。看来新蒙迪欧致胜不仅动力参数与马自达6接近,甚至连调校都是 同一种风格。

  福特蒙迪欧- 致胜出自福特最新开发的EUCD技术平台,全方位应用汽车尖端科技,并大胆启用前瞻科技,辅以精湛的德国工艺,由此完成了在品质上的锋芒亮剑。这不仅映衬 了自身的标杆地位,也全力提升了中高级车市的品质标准。福特蒙迪欧-致胜搭载动力输出充沛、省油、环保的DURATEC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骄人的同级车 最高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精彩的驾控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底盘、悬挂、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配置、人机对话系统、智能无钥匙进 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等,都是最能反映当今轿车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与人性化设计理念的登峰杰作。

  编辑点评:蒙迪欧致胜是目前轴距最长的中高级车,达到2850mm,更长于新君越(配置 口碑 论坛)的2835mm。价格方面也是远低于目前的主流中高级车。但是在市场上,致胜的销量却远低于主流车型,月均约4000辆。或者只能说中高级车的潜在买家更为注重动力,如果不是,蒙迪欧致胜绝对是一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