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94%车主认可工信部长安福特福克斯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7:5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09款三厢福克斯外观

    网络调查显示

  94%车主

  认可福克斯油耗

  国家工信部实施新车销售张贴油耗标识新规首月,福特福克斯就创造了单月销售17151辆的历史最好纪录,同比增幅78%。调查显示,车主认可福克斯油耗是其重要原因。

  同月,长安福特委托车主社区,针对现有4429名福克斯车主展开网络调查显示:94%的车主对福克斯的日常油耗表示认可。10%的车主,表示自己的日常油耗“低于工信部公布的数值”(百公里综合工况1.8L 7.6-7.7,2.0L 8.6-8.8);59%的福克斯车主,认为自己的日常油耗与工信部数值“差不多”。

  此外,89%的福克斯车主曾经向亲朋好友推荐过福克斯;57%的福克斯车主认为“工信部的油耗数据不影响我推荐福克斯”,而另有37%的车主认为“工信部的油耗数据让我推荐福克斯时更有信心”。记者 张红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