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锐欧太原优惠5千 无现车需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40   易车网 字号:
起亚RIO锐欧

  锐欧的性能表现比较均衡,动力上,1.4升CVVT发动机在保证了良好动力性的同时,还很好的控制了油耗。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锐欧太原店内暂无现车,购买需要预订,订金0.3万,2周左右可以提车,优惠幅度和春节前一样0.5万元。

锐欧

  厂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1.4 MT GL 6.98万 6.48万 0.5万
1.4 MT GLS 7.78万 7.28万 0.5万
1.4 AT GLS 8.48万 7.98万 0.5万

  市场分析:锐欧去年全国销量月均稳定在3000台以上,就车型而言锐欧没有做太多宣传,仅仅凭借不错的用户口碑、合理的定价、同级车中宽敞的空间,并且由于它的自重较小,经济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名不见经传地成为一款热销车型。此外保养方面该车首保免费,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