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锐欧暂无现车 现在订购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9:59  易车网
起亚RIO锐欧

  起亚锐欧在我国引进较晚,所以知名度较低,因此价格也比较实惠。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起亚锐欧店内暂无现车,预订订金5000元,月内可以提车,现在订购优惠现金2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

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情况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4 GL M/T 6.98万 6.78万 2000元
1.4 GLS M/T 7.78万 7.58万 2000元
1.4 GLS A/T 8.48万 8.28万 2000元

  降价原因: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低油耗是一个重要因素,Rio锐欧自上市以来就以低油耗为卖点,其所搭载的CVVT发动机就是以省油为最大卖点,同时锐欧外观上时尚动感,内部配置也比较丰富,这也是锐欧备受青睐的原因。临近春节,包括锐欧在内的小排量车的销售状况良好,目前店内没有现车,现在订购优惠现金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