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狮跑3月亮相 有望进入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0:44  新浪汽车
09款狮跑试驾实拍图外观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5%,排名下降1位,位于SUV口碑榜第9位。本周狮跑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波折,整体呈小幅上升。

  起亚狮跑1993年首次推出,2004年10月广州车展上起亚展出了全新改款后的新款狮跑。新狮跑和上一代产品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除了外形更时尚之外,其整体结构更有了根本的改变:由原来H形大梁底盘结构,变成了一体化车身结构,新狮跑因此成为纯种的都市时尚紧凑型SUV。

  近日,据韩国媒体称,新一代狮跑将于今年3月亮相于日内瓦车展,虽然尚未正式发布,但狮跑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车友“kingxkxuke”表示新狮跑比上一代好看多了,除了有点翘臀外。新狮跑将和现代ix35共享平台,相比现款狮跑,新车轴距将有所加长,前脸将采用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新一代索兰托颇为相似。 同样采用了ix35类似的高腰线设计,再加上更加低矮的车型,散发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据悉,新一代狮跑很可能作为一款独立的新车进入市场,而不是替代老款车型,将有助其进入更加高端的市场,在名称上面肯定也会有所改变。(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韩国 最新款狮跑 实车图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