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全系优惠1.6万元 最低价7.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6:56   易车网 字号:
雅力士外观

  近日,编辑走访广汽丰田嘉金福瑞店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全系可享受最高1.6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雅力士北京地区最新行情表
雅力士北京地区最新行情表

    保养方面,雅力士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行驶2万公里前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行驶2万公里后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雅力士保养费用在小型车级别中还是比较便宜的。

丰田 广汽丰田 雅力士 08款 1.6rs至尊版 at   丰田 广汽丰田 雅力士 08款 1.6rs至尊版 at

丰田 广汽丰田 雅力士 08款 1.6rs至尊版 at   丰田 广汽丰田 雅力士 08款 1.6rs至尊版 at

  保险方面,该店可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有平安、中保保险,在店内上险可享受9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该店使用的金融公司是丰田金融。

    编辑点评:雅士利的外型显得非常可爱,非常适合青年女性驾驶,并且雅力士的油耗也不高,现在商家全系优惠1.6万元,对雅力士感兴趣的朋友请直接与经销商联系。(文/ 孙云龙)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