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现金优惠5000元 另送3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6:38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昊锐上市现场图

    笔者从北京三江慧达4S店了解到,目前昊锐(配置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5000元,并送3万元的大礼包。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斯柯达昊锐北京地区最新行情表
斯柯达昊锐北京地区最新行情表

    昊锐这款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保为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以后每隔5000-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59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9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新车保险方面昊锐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交强险、车损险、三责险和划痕险)。另外在贷款购车方面,消费者可办理大众金融的贷款购车服务,也可办理银行的贷款,需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斯柯达昊锐现在店内购车可有幅度很大的让利促销,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比较沉稳的偏向商务的中型车,那么昊锐我是比较推荐的,同时配个增压发动机使得这款车在性能上也有很不错表现。(文/ 杨静)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