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沈阳有现车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4:3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沈阳别克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有现车,3.0豪华版,购车无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林荫大道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3.0豪华版 36.99万 36.99万

林荫大道

  车型短评: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全系搭载全新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并提升了轮胎及轮毂的规格。舒适版和豪华版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固特异225/55R17 97V高级轮胎;旗舰版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普利司通245/45R18 96V高级轮胎,抓地力更强。

  这次新改款的林荫大道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则没有给大众带来太多的惊喜。在空间方面,林荫大道也做足了文章,3.09米的轴距让很多车型望尘莫及。但是,虽然定位为豪华车,但是在很多方面,如配置和内饰做工上,林荫大道还是和它的竞争对手有些差距,因此销量上也略逊一筹。看来想要在豪车市场分一本羹,大林还需多多努力啊!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