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2010款指南者无优惠 年前提车可选黑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0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2010款指南者已经到店,而且除了绿色车型外其他颜色车型的运动版和限量版都有现车,只是暂时没有优惠。目前绿色指南针的需要预订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也就是好说年前不能提车。订金为1万元。

2010款指南者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现车情况
指南者(进口)2.4 限量版10款 26.99万 26.99万 黑色有现车、绿色需预订

指南者

  原本定位为纯种越野,吉普品牌的车型一直以来给人都是硬汉子形象,威武十足、不屈不挠,即使作为吉普首款城市SUV,相比一种讲求动感的城市SUV中,指南者也保有像前辈们那颇硬派的形象,因为它终究是流着吉普的血液。这种刚阳的气质主要表现在车身线条简单明了、走向笔直,与现行主流的圆润唱着反调,这反调唱得并不难看,外形观感很有个性,颇具特色。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