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10款雅阁增配上市 售价18.18-34.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雅阁珍珠白车身色

  2009年11月6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10款雅阁,即日起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发售。已稳拿本年度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第八代雅阁,以2010新款强势出击岁末车市。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增加配置 选配装置
V6 3.5 34.28 17’轮毂 可预定黑色内饰(免费选择);
可预定珍珠白外装色(选装费2000元)
2.4 EXL Navi 26.68 17’轮毂 可预定珍珠白外装色(选装费2000元)
2.4 EX Navi 24.98   可预定珍珠白外装色(选装费2000元)
百万纪念版 22.98 智能无匙进入系统

 电动后遮阳帘

百万纪念标牌

可预定珍珠白外装色(选装费2000元)
2.4 LX 21.98    
2.0 EX Navi 21.98 发动机盖板  
2.0 EX 19.98 发动机盖板  
2.0 MT 18.18 发动机盖板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中国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十年口碑积累,以绝对优势领跑中高级车市,再次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2009年1-10月,第八代雅阁累计销售141845辆,在本年度中高级轿车市场累计销量上遥遥领先。据介绍,自1999年广汽本田推出雅阁轿车以来,即将在年内迎来雅阁轿车第100万辆下线,雅阁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产销达到100万辆的中高级车品牌,书写行业新记录。

  第八代雅阁遵循“Powerful & Advanced”(激越力量,前瞻科技)的设计理念,汇集Honda最新科研技术,无论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都超越了同级,自上市后多次蝉联中高级轿车月度销售冠军宝座。

  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雅阁的支持,丰富顾客选择,广汽本田在雅阁热销之际,推出全新第八代雅阁2010款,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赋予雅阁新的价值。

  外观内饰凸现个性色彩

  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其刚劲有力的外形一直为用户所津津乐道。为了使雅阁更能展现不凡气度,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无疑为雅阁平添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该车身色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呈现出珍珠一般的色泽,格外炫目迷人。

  内饰的提升同样也能反映雅阁车主卓尔不群的气质,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

百万纪念版标牌

  细节设计精益求精

  一直以来,雅阁就以其对细节的讲究获得了用户的肯定。2010款雅阁对细节同样一丝不苟。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提升了发动机舱的空间品质。此外,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操控,设计师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惬意舒畅的驾驶享受。

  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百万纪念版彰显尊贵

  为感谢用户对雅阁的信赖,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将世界同步的先进车型带给中国用户,本次2010款雅阁的推出,体现出企业对用户的承诺。而2010款雅阁也将凭借更胜一筹的产品优势,满怀信心决战岁末中高车市,成就雅阁2009的王者地位。

2010款雅阁2.0发动机盖板

  十年百万雅阁,一个精英阶层的崛起

  回顾雅阁在中国发展的十年,从第六代雅阁到第八代雅阁,从第一辆产品到现在累计百万辆,雅阁的成长反映出广汽本田的发展里程。广汽本田在进入中国以后,实现了多项行业第一:第一个引进全球技术同步车型;第一个将四位一体模式引入中国;第一个开展国内首例行人保护碰撞试验……

  第六代雅阁在十年前进入中国时,就以精准的定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当时“轿车”仍普遍被视为“官车”、“生产资料”的时候,雅阁毅然选择“私家车”这一符合未来趋势的市场切入点。十年间,伴随私家车消费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雅阁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七代雅阁上市后,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广汽本田的口碑,连续19个月获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此记录至今未能被打破。

  第八代雅阁以史上最强的姿态,打造了中高级轿车的又一座丰碑,雅阁的安全技术获得C-NCAP五星加的成绩,成为中高级轿车中迄今最好的成绩。在J.D.Power调研——200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调研中,第八代雅阁占据中高级车榜首位置。第八代雅阁连续多次获得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地位,以实际销量表现稳固了市场地位。

  百万大礼回馈进行中

  2009年,在中国汽车年产销首次突破一千万的历史时刻,雅阁又将创造中国车市的一项崭新纪录——第一款产销突破百万辆的中高级车。为答谢用户的信赖,为用户传递更多喜悦,广汽本田正式启动了“百万”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

  “感恩·溯源—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盛情邀请全国车主共同参与共享喜悦。不论曾经还是现在,只要是雅阁的车主,都可报名参与。据了解,“雅阁百万群英汇”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包括“评选雅阁精神代表用户” 、“寻访雅阁之最忠诚用户” 、“喜迎雅阁第100万订户”三大系列。最终大奖得主, 可获得广汽本田最高荣誉的车主特权与礼赠。该活动10月26日启动,车主可到活动网站http://accord100.ghac.cn或者特约店报名参加。

  “百万关怀,尊享喜悦”活动将于10月26日—11月30日,面向所有的雅阁老客户正式开启,只要是雅阁的老客户回店即可享受免费检测,并且根据车主维修保养纪录情况,还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礼,或“间隔5000公里”保养大奖。如果是老客户并成功的介绍了新客户更有机会赢取大礼。

  “百万谢礼,尊享喜悦”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历时2个月。在10月26号—12月31号,只要消费者到广汽本田各地特约销售服务店订车,就将有机会获得雅阁百万纪念大礼。    雅阁2010款的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而广汽本田启动的雅阁百万销量的庆典活动,则将让喜悦在所有雅阁车主心中传递。2009年是广汽本田品牌建设元年,在这一年,广汽本田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企业新十年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和信心。

(编辑:逍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