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9月6日 广本新奥德赛全国统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9: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新奥德赛广州地区上市现场
新奥德赛广州地区上市现场

  9月6日,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ODYSSEY)轿车在广汽本田全国45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上市。首批上市车型共有舒适版、豪华版、领秀版三款,售价分别为舒适版22.98万元、豪华版25.68万元、领秀版28.28万元,共有塔夫绸白、艾美紫、暴风银、丝缎银以及最新的神秘蓝五种颜色。同时,新一代奥德赛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据了解,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成都、温州、东莞、沈阳、郑州、天津等十个城市,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联合举办了上市活动,展现新一代奥德赛的魅力。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凭借出色的外形、空间、操控优势,奥德赛成为中国MPV市场的领导者,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作为代表多功能轿车最新进化趋势的新一代奥德赛定位为多功能轿车,作为MPV领军品牌,新一代奥德赛全面提升,成为最具轿车价值的MPV车型。从“动感、一体感、爽快感、体贴感”四个方面体现全方位领先。

  新一代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与现款相比提升了20匹马力,达到180匹,油耗下降7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