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小家碧玉 新浪汽车试驾奇瑞A3两厢1.6标准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8:53   新浪试车 字号:

    参数配置  图库  实拍图    奇瑞A3三厢试车报告 图解

  近年来,随着汽车外型的设计的进步,越来越动感流畅的新车一辆辆来到我们的身边,作为自主品牌的厂商自然也不能落后于时代的尾巴。所以各大厂商纷纷在汽车外形设计师费尽心思,已通过留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来笼络诸多消费者的心。最初的逆向工程的模仿设计,已经逐渐转变为自主研发和联手国外知名设计公司进行共同开发的阶段。也许意大利人的审美观更容易被国人所接受,的确,意大利人热情奔放的性格正好与我们有些内敛的民族性格有很大的互补之处。这其中有一家有近80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他们设计的作品诸如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如雷贯耳的车型都不知让多少人为之痴迷,这家公司就是宾尼法利纳,而且我们今天的主角奇瑞A3就是出自于他们之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