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集团迎来欧洲最大客运企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11日-15日,青年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重建世界经济:危机与机遇”。来自21个APEC会员经济体的领导人和部长、企业家、媒体和相关人士约一万人与会,成为历届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为期两天的正式会议中,庞青年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重要演讲及14个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的元首发表主旨演讲。胡主席在演讲中阐述了中方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立场和主张,并就支持多边贸易体制专题作引导性发言。胡主席的讲话引起了会场的热烈反响。

庞青年董事长在澳大利亚总理、泰国总理及墨西哥总统的互动对话会议现场

  庞董对能出席此次峰会感到自豪,他说,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团的一员,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使中国工商界在参与APEC多边合作交流的同时,也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东道主的双边联系,扩大中国代表团在当地的影响,展示中国企业的实力水平,还将有利于提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的内部凝聚力。对于青年汽车集团来说,通过这座连接政府的桥梁和有利的商业环境,对扩大国际贸易,加强国际业务交流,广泛参与国际竞争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APEC会议期间,青年汽车迎来了欧洲最大的,拥有三万辆客运车辆的运输商前来考察、洽谈合作,他们对青年汽车的客车、卡车、轿车产品和工艺、质量及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达成了双方合作的意见。(戴晓韩)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