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工程与青年汽车签署扩大合作战略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1:2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4月20日,青年汽车的展台上除了已经上市的竞速、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外,还展出了3款全新车型:莲花跑车Exige 270E、竞悦纯电动车、两厢精品小车。

  在车展上,英国莲花工程总裁Paul Newsome和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共同签署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战略协议,双方就莲花汽车的未来战略车型开发和国产化项目达成共识,青年汽车未来车型、技术开发及生产标准均由英国莲花进行全程控管。此外,青年汽车集团在引进莲花技术的基础上,还将与英国莲花汽车集团建立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青年汽车集团或将引进莲花跑车在中国进行销售和生产。

  本次展出的精品小车外形靓丽、灵动可爱,作为同样出自英国莲花之手的一款高性能的经济型轿车,无疑是青年汽车集团在市场细分和产品布局上又一个砝码。

  庞青年介绍,在今后的三到四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八款车型,产品涵盖家轿、商务、SUV、MPV等。除了强大的车型阵容,青年汽车山东基地将于今年年中投产,目前正在安装年产能12万辆整车的生产设备。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