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联合参展 国产莲花9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05  第一财经日报

  赵奕

  青年汽车董事长庞青年3月27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该公司正与英国莲花公司就代理销售英国莲花跑车进行谈判。在4月下旬的上海车展上,青年汽车和英国莲花将联合参展。

  此前,庞青年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2009年9月莲花汽车将正式进入国产化。国内生产基地将落户山东济南和杭州萧山。青年莲花生产基地建设自去年6月正式开工,到现在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目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青年莲花将确保在5月底厂房建设全部完工,再通过三个月时间左右的设备安装和调试,9月可正式下线。

  两处生产基地,其中,萧山基地总面积达1500亩,总投资为36亿元,按照10万辆每年的产能设计。庞青年还透露了未来的销量计划,2010年3万辆;2011年10万辆。

  青年汽车原先以生产商用车为主,但2008年商用车销售受到严重影响。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8年客车销售34.06万辆,同比下降2.54%,其中大型和中型客车需求增速明显回落。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