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探营之揭秘莲花A0级神秘小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0:06  新浪汽车
莲花A0级神秘小车

莲花A0级神秘小车

  新浪汽车讯  青年莲花在中国市场接连推出了竞速和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接着在本次车展上又将推出一款MPV,但是新浪前线报道团队,在莲花的展台上却以外发现了另一款不同于竞速的两厢小车。进气格栅和尾部车标上的伪装就足以说明了这款小车的神秘性和特殊意义。

莲花A0级神秘小车

莲花A0级神秘小车

  根据大小,可以判断出这款车属于A0级,大小与雪弗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相当,简洁利索的设计就表明了其将集成莲花家族一向的运动特制。错落的前后车门则是设计的又一特色之处,尾灯的位置较为偏下,看来这方面还得靠高位刹车灯予以弥补。安放于中间部位的排气管则是和其它车型不同的布局方式,更能吸引人的目光。

莲花A0级神秘小车

莲花A0级神秘小车

  根据猜测,这款具有相当运动性的小车将会面向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从研发成本的角度上说,也将会与竞速共享1.6升的发动机,那么对于大概1.2吨左右的两厢车来说,其动力性能将相当出色,当然,如果出于经济性,1.4升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预测,此款车型最早将于年底上市,售价定位于6到8万元的区间,以十足的运动个性为最大的卖点。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