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商务精英 沃尔沃S80L世博尊贵之旅体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3: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初秋的上海依然太阳火辣,如火如荼的世博会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笔者跟随沃尔沃S80L世博尊贵之旅来到世博园瑞典馆,感受它的创意之光;更体验专为中国精英客户量身打造的 沃尔沃S80加长版的豪华与安全。

  沃尔沃汽车是瑞典的国宝和骄傲,S80更是沃尔沃汽车的骄傲。这款沃尔沃的旗舰车型来到中国后进行了小改,秉承原有的尊贵和奢华,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整车长达4,991毫米。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瑞典公主婚礼沃尔沃礼宾车车队.
瑞典公主婚礼沃尔沃礼宾车车队.
沃尔沃S80L接送瑞典国王及首相
沃尔沃S80L接送瑞典国王及首相

  5月23日上海世博会瑞典国家馆日活动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瑞典副首相莫德奥洛夫松出席升旗仪式,作为瑞典馆的官方礼宾用车的沃尔沃S80L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沃尔沃是瑞典国宝级的汽车品牌,其尊贵大气,高雅而富有品位的品牌形象深受各国精英人士的喜爱,包括商界,政界名流及皇室家族。6月17日-19日,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的婚礼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沃尔沃汽车成为公主婚礼的御用座驾,85辆带有瑞典皇室标志的沃尔沃S80及其他车型将组成礼宾车队,用于接送来自世界各地的王室成员和政府首脑。

  2009年,S80凭借其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与舒适享受,成为了欧盟轮值主席国的官方用车;而同年12月,哥本哈根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也指定S80 DRIVe超低排放车作为会议的礼宾用车,肯定了沃尔沃在环保减排方面的优异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80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