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今年将推多款新车 三厢版FRV六月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7:06  新京报
骏捷FRV三厢版

骏捷FRV三厢版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本报记者上周获悉,华晨汽车今年将会推出多款新品轿车。其中,去年刚启动的A级车平台上就会有FRV CROSS和内部代号为A2的三厢版FRV,而在已经成熟的B级车平台上还将上市新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酷宝。

骏捷FRV三厢版

骏捷FRV三厢版

  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上周表示,A2已经确定在今年6月份上市。他透露,A2在上市时将会搭载包括全新1.5L排量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系统,新车与两厢FRV同平台生产。该车目前市场估价为6万—9万元。华晨内部人士表示,新车在上市后,华晨不会直接启用三厢FRV的名字,而是会重新命名。

  该人士进一步透露说,今年还将推出FRV Cross车型,以扩大在A级车市场的份额。而在A级车平台之外,华晨今年在已经成熟的B级车平台也有多款新车。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今年也将推出升级车型GT版,同时骏捷年内也将进行一次大改款。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