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Wagon北京开售 市场指导价10.88-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02  京华时报
骏捷Wagon北京开售市场指导价10.88-15.98万

骏捷Wagon

  本报讯 (记者关囡) 去年底就已经宣布上市的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终于结束在京无货状态。记者近日从华晨汽车获悉,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开始在全国销售,共有1.8L、1.8T和2.0L三种排量,市场指导价为10.88万-15.98万元。

  对于上市一个多月以来的“无货”状态,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表示,与上市之初的骏捷和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Wagon也采取了“饥饿营销”战略。实际上,华晨一直存在产能吃紧的问题,春节前刚刚启动的15万辆产能新工厂将缓解这一情况。

  作为一款旅行车,骏捷Wagon拥有灵活超大空间,最大行李箱空间达到了1400L,较之三厢车扩大了3-4倍。动力上,除了1.8L和2.0L两种排量的手动、自动挡车型,此次骏捷Wagon还推出了搭载中华1.8T发动机的车型,这是我国首款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在1.8L的燃油消耗水平上拥有2.4L的动力。

  业内人士认为,骏捷Wagon所进入的是国人认识还不多的旅行车细分市场,竞争还不充分。刘志刚表示,Wagon类车型也会像两厢车一样经历一个由冷转热、从不了解到逐渐被国人接受的过程,“这个过程的历时会缩短。”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