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沪上小降25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3:08  万车网

  近日沪上车市降价车型越来越多,根据笔者了解到现在中华骏捷全系优惠2500元,现车充足,不过部分车型颜色需要预定,提车周期在一周左右。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骏捷FRV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

骏捷FRV现车齐全京城4S店最高优惠3000元

骏捷FRV

  骏捷FRV搭载的是东安的4G18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高转特性较好,0-100的加速时间是:14.8秒,最大扭矩134牛米,最大功率74千瓦,总体来看表现不错,而且油耗也比较低,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这次骏捷FRV降价幅度不大,不过结合该车本身车价来看也属于比较实惠的了,消费者可以联系下经销商查询详情,估计最终成交价还会有一定的优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