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4新车将首发上海车展 电动轿车同时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昨日从华晨汽车方面获悉,在4月份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汽车将发布四款新车,同时还首发一款纯电动轿车。这也是在“汽车振兴规划”明确表示要支持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之后,又一家自主品牌企业在该领域的发力之举。

  华晨金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款在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也是首发车型,其中就包括内部代号为A2的三厢版FRV,而且四款新车全部会在6月份之前上市。

  刘志刚称,华晨的一款电动概念车也会在车展上首发。内部人士表示,该车尺寸会比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更小,但具有高动力、低能耗的特点。据记者了解,这款电动轿车的市场开发工作目前正在密切进行之中。

  在新能源车的其他领域,另有华晨金杯汽车高层表示,华晨汽车已经完成了中华(参数配置)混合动力(弱混)轿车产业化和中华混合动机(强混)关键技术的攻关与研究。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