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Wagon全国上市 售价10.88—1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47  新浪汽车

  继2008年底华晨金杯推出首款自主品牌的Wagon车型——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引起市场关注后,为让消费者能更深入地了解中华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代表的先进造车理念和他引领的欧尚生活方式,2009年2月13日,“中华骏捷Wagon品鉴会”在北京的艺术中心798艺术区激情上演。会上,华晨金杯宣布,中华骏捷Wagon正式开始在全国销售,市场指导价为10.88—15.98万。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作为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国际知名车型的设计师、意大利平尼法瑞那汽车设计中心的Lowie Veermesch先生以中华骏捷Wagon车型设计师的身份出席了本次品鉴会。此次合作也是这位世界知名设计师继参与设计中华骏捷之后,再度牵手华晨金杯。谈到中华骏捷Wagon的设计理念和设计精髓时,他表示,中华骏捷Wagon延续了中华轿车优雅的设计美学,同时注入地中海风情的设计灵感,整车拥有完美的比例和饱满的动感体现。通过极具雕塑感的车身线条、精致的曲面和细节处理,为中国市场带来血统纯正、优雅时尚的高品位Wagon轿车。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在当天的试乘试驾环节中,媒体和嘉宾们全方位地感受了中华骏捷Wagon具备的卓越性能。

  灵动超大空间:中华骏捷Wagon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令人赞叹的1400L。这就意味着它得行李箱空间不仅是普通轿车的3倍,也是同级别Wagon轿车的翘楚。在空间设计上,设计师在后排和前排座椅的翻折与空间组合上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灵活的组合和应用方式。而通过在行李舱增加遮挡帘、设计多功能储物格等精巧设计,也充分体现出中华骏捷Wagon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超高燃油效率:中华骏捷Wagon所装备的中华1.8T发动机是华晨汽车引入德国FEV公司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自主研发生产,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中唯一一款涡轮式发动机,2.4L的动力、1.8L的排量。它既能满足用户动力需求和驾驶乐趣,也能节约燃油消耗。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图为中华骏捷wagon

  同时中华骏捷Wagon也配备了先进的安全性能和车载蓝牙电话、DVD音响等丰富的个性化配装备,进一步增加了中华骏捷Wagon所带来的无限生活乐趣。据了解,拥有这些优势的中华骏捷Wagon秉承了华晨汽车一贯坚持的“国际品质,中国价格”理念,10.88—15.98万的市场指导价,让消费者能体验全新的欧式生活方式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Wagon 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虽属起步阶段,但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对中华骏捷Wagon的销售前景表现出充分的信心,“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已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发展至工作、生活、休旅的人生伴侣,同时通过车也能传递出车主自信、从容、优雅等生活态度。而Wagon车型“一车多能”特点的也恰恰迎合了这种崭新的需求,或将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蓝海!”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