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联手打造广州车展豪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0:50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联手打造广州车展豪华阵容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11月25日,2008年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以豪华的车型阵容联合参展,08款凯旋世嘉、世嘉VTS、新爱丽舍、新萨拉·毕加索C2 VTS以及雪铁龙C6、C4 Picasso等九款明星车型充分阐释了“人本科技,创?享生活”的参展主题,也展示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所带给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除了强大的车型阵容外,东风雪铁龙还为观展者献上了重量级的车展活动。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东风雪铁龙携手湖南卫视举办的“‘活力无限,勇往直前’特别系列节目”的开拍仪式。这标志着东风雪铁龙与湖南卫视将利用电视这一平台,全力推广已火爆全国的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此外,在东风雪铁龙时尚现代、充满活力和科技感的展台上,还展开了勒布挑战赛、活力车手有奖问答等活动,与现场观展者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运动活力,彰显型·动魅力

  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本次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世嘉VTS、C2 VTS等各个层次的运动车型,为车展带来一股清新的活力之风。

  世嘉作为东风雪铁龙出击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力作,自上市以来以其欧尚设计、创新科技以及冠军品质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世嘉WRC冠军座驾的基因不仅体现在享誉全球的底盘技术上,而且还通过强劲的动力配置显露无疑:世嘉的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N·M。世嘉车系不仅在运动、活力上胜人一筹,而且在安全、科技上也“技艺超群”:世嘉的同宗同源车型——雪铁龙C4获得了Euro-NCAP五星评定;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等人性配置也让世嘉成为同级别车中富有人性关爱的车型。

  作为世嘉车型的新鲜血液,充满运动气息的世嘉VTS无疑是整个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联合展台最耀眼的明星。其车身侧面采用更具运动风格的VTS标识、护条和后备箱隔板。黑色的整体内饰设计、深色调包裹性极佳的3D镶网面真皮运动座椅以及动感时尚的钛银饰件带来浓郁的运动风格。2.0L CVVT发动机与新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更是大大提升了世嘉VTS的驾驶乐趣。世嘉VTS还装备了铝合金换挡手柄和运动风格的金属踏板,让驾驶者感受到如勒布在WRC赛场上般的自信。同时,世嘉VTS发布时“WRC之王”勒布的到场,更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风采。

  除了世嘉车系外,C2车系也是东风雪铁龙旗下活力四射的一个车系。在本次车展上展示的C2VTS灵动时尚的外表,精致考究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迎合了都市年轻一族的心理。

  为了进一步彰显旗下车型的运动魅力,传达活力的品牌基因,东风雪铁龙还携手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湖南卫视、新浪网联手打造了“活力由我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这场将娱乐与专业相结合的全民汽车赛事,一经推出立刻得到广大汽车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海选启动短短三周内,报名人数超过4千人,活动官网点击率超百万。这场“车界快男”在奥运之年开启了汽车行业的活力时代。

  成熟自信,舒适汽车生活

  除了充满都市运动气息、适合年轻一族的世嘉VTS、C2 VTS等车型外,东风雪铁龙还在车展上展出了拥有成熟技术、为用户带去更多自信的新爱丽舍,他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舒适、实用的选择。

  新爱丽舍融汇了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其7.38~10.18万元的进攻性价格策略,对中级车市形成巨大的冲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新爱丽舍采用了全新的欧洲魅力设计,独特双“U”字前脸造型、多钻晶莹前大灯等设计使得整车更显稳重大气;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

  源自百年雪铁龙的经典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内饰风格,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带来更多人性化的汽车生活享受;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国内领先的博世 8.1 ABS+EBD系统,令其安全性遥遥领先。

  尊享科技,打造品质人生

  一直以来,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并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创新,为顾客打造具有品质保证的尊贵汽车生活。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和雪铁龙C6正是其中的代表车型。

  进行了20余项升级改进的08款凯旋在继承优异品质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二十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升级,更显时尚尊贵;内饰升级,更显和谐舒适;科技升级,配置更丰富;品质升级,驾乘更舒适。全新GPS智能导航系统以及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安全;超越同级车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及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等高科技装备,更强化了凯旋为用户带来的科技享受。

  在明星云集的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联合阵营中,C6作为雪铁龙高端旗舰车型,以卓越的外型设计、内敛含蓄的风格和杰出的性能表现吸引了大量的眼球。C6配备的雪铁龙独创新型油压气动主动悬挂(Hydractive 3+)、抬头显示器和电子停车制动系统、非主观偏道警示系统(LDWS)等前沿科技,体现了雪铁龙源于历史又与时俱进的根本价值。

  此次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联合参展广州车展,向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展示了其品牌所倡导的“人本科技 创?享生活”的理念,也显示了东风雪铁龙凭借强大车型矩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汽车生活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