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北京全系降价 4S店优惠总额达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6:45  易车网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自上市以来,以其实惠的价格,超值的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它的销量也非常稳定,而在价格上新爱丽舍一直没有较大的优惠。据笔者刚从北京市场得到的信息,近日北京市场终于松口,全系都有了总额达到6000元的优惠,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据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透露,这次优惠主要是为了年底销售额冲量。顾客可以选择接受价值6000元的油票,或者5000元现金优惠。现在标准款现车较多,其他型号颜色不全,可以预定。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在操控方面延续了法国雪铁龙的诸多经典技术,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传递了成熟可靠的品质。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强劲,加速顺畅,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被新爱丽舍视为骄傲的全球著名的BOSCH 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独特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