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东风标致 » 标致508
选车型查看
[] 2018广州车展探馆:标致全新508L 2018年11月14日15: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508L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布,我们前方的同事拍到了508L的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同时车身进行加长处理,轴距达2850毫米。动力上,全新508L将搭载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508L申报图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原汁原味引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

[] 新标致508L将于11月16日发布 轴距2848毫米 2018年11月5日07:5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508L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同时车身进行加长处理,轴距达2848毫米。动力上,全新508L将搭载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508L申报图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原汁原味引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

[新闻] 法式旅行车能有多浪漫?标致全新508 SW正式发布 2018年10月2日18:0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网通社法国巴黎报道丨?10月2日,标致全新508SW(旅行版)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与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与此前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标致508相同,整体更加年轻运动。据悉,全新508SW将于2019年1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未来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 2018巴黎车展:新一代标致508 SW将亮相 2018年10月1日15:1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8巴黎车展即将于10月2日正式开幕,据悉,标志508SW将于车展亮相,新车为全新508的旅行版,预计将搭载1.6T动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508SW的前脸设计与全新508保持高度一致,改用旅行车造型后其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车尾方面,新车的旅行车造型车尾更加饱满,其辨识..

[] 新标致508L申报图 轴距达到2848mm 2018年9月18日14: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东风标致全新508实车图,新车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更加狭长,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508将搭载1.8T发动机。此外,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848毫米。508L申报图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原汁原味引入..

[新闻] 全新标致508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推出 2018年7月23日15:03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508是标致旗下一款中级轿车。如今,这款产品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获得了全新标致50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将搭载一套由具备轻混技术的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后桥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据了..

[] 日内瓦车展全新标致508解析 换身运动装 2018年3月7日15: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款标致508在市场上几经改款,却始终不曾有真正的换代车型推出。虽然圆润的造型依旧,也难逃慢慢当初人们视野的命运。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带来了他的继任者——全新标致508,个性动感的外观颠覆了人们对508一贯的认识,这款换上运动装的全新508瞬间给人留下不一样的印象。  从外..

[]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一代标致508 2018年3月5日18: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日内瓦车展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标致508的实车。新车采用前卫运动的外观设计,基于PSAEMP2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点阵状的进气格栅,泪眼造型的日间行车灯,都让人过目不忘。新车拥有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尺寸方面,其车..

[新闻] 这款B级车,降价五万多也没能挽救自己!月销不足20台! 2017年10月21日18:01 青丝染霜雪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者语:美车是大气的,吃油是天生的,进步是明显的,差距是不小的;瑞车是结实的,路线是保守的,防撞是坦克的,用户是下坡的;?韩车是经济的,档次是平民的,价格是诱人的,特色是软面的。当下的B级车市场可谓是最火热的,手握20万,你可以选择随处可见保值率高的大众帕萨特及迈腾,你也可..

[新闻] 新一代标致508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 基于概念车打造推混动版车型 2017年10月21日17:13 汽车世界杂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标致508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对于汽车外观重大改款,并且提供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新一代标致508外观基于概念车设计新一代标致508将在EMP2平台打造,新车质量会降低,油耗表现有望更加出色,动力总成将延续现款的配置,新车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小新汽车体育\文

新闻热榜更多>>

论坛热帖去论坛>>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