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随队记者:蓝畔

>>蓝畔手记
(新浪特约评论员与的哥共闯西藏,朝圣之旅中经受考验和心灵洗礼) ·长春的哥丈量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万里征程奔西藏今天到达格尔木 ·开车七年出租车精彩故事一箩筐 ·苦乐酸甜有故事也有驾驶窍门
p

的哥驾捷达老爷车归来谈西藏圆梦之旅

  李宝兴、何革是两名普通的长春出租车司机。两个月前,他们决定自己掏腰包驾车去西藏。到那里后,为藏民免费服务三天。6月8日启程,17日晨,长春两的哥何革、李宝兴驾百万公里无大修捷达“老爷车”,行程5000公里,成功抵达拉萨。两位师傅安全抵达拉萨以后,一汽-大众东北代表处的领导,飞赴拉萨,表示承担此程的全部费用,以回报忠诚客户。在两位出租车司机师傅顺利从西藏归来与一汽-大众公司市场部总监王枫、一汽-大众公司东北区总监钱智一起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此次惊心动魄的“老爷车万里西藏朝圣”之旅,共谈人车生活。[全文][评论]
·王枫:你的女朋友见第一面的时候印象是最深的,以后你的女朋友换发饰的时候,可能你认为她还是那样。时髦的东西不一定能永恒,但是可靠的东西一定能够经典、长远。
·李宝兴:那个狼从路边上来横穿公路,不懂得交通规则(笑)。他窜过来了,我在后面说减点速,减点速,我们同时都看到了。
·何革:那个星星也特别亮,月亮也特别亮,我顺嘴说了一句:拉萨的月亮像太阳一样亮。
·钱智:我想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跟两位师傅面临的挑战也是一样的,他们能挑战成功,我们也能挑战成功,我们也能把捷达继续做好。
·视频1:宽带 窄带视频2:宽带 窄带
·视频3宽带 窄带视频4:宽带 窄带

 长春的哥驾驶捷达老爷车西藏圆梦之旅(共计图片108张)>>

一汽大众市场部王枫
一汽大众东北总监钱智
的哥李宝兴
沿途被撞死的小羊
青海湖畔
出车祸的大货车
翻过去的大货车
沿途遇到的车祸
金壁辉煌的屋顶
寺庙内美丽的壁画
艳丽的壁画
华美的建筑
雄伟壮丽的大昭寺
拉萨的建筑
大雪中行车
路遇大雪
出发前的哥们签名送行
抵达西藏
抵达西藏媒体见面会
茫茫戈壁

西藏之行更多>>

行车故事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