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枫:一汽大众各地售后网络为客户提供最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4:3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还是打算问王部长,也是网友肯定也特别想知道的。所以,现在在线的各位的一汽大众的用户大家都听好了,我要替你们问一个问题了。

  两位师傅作为一汽大众的用户去西藏,沿途我们各地的经销商都给他们一路绿灯,提供了不少的支持。我们其他的一汽大众的用户,要是自驾车去西藏,也能给绿灯吗?(笑)

  王枫:因为一汽大众自己的售后服务网络是遍布全国各地的,所以一汽大众的车有自己在全国路上去奔行的时候,大可以对这件事放心。对于何师傅和李师傅有一个梦想,他们是要挑战自己的极限,而且是对自己生活追求的一种向往,对我们的车本身也是一个挑战,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特例。所以,我们沿途的时候,跟我们自己全国的服务站发了一个“通关文书”,让我们的服务站免费给予他们一些方面的支持,这是当时钱总给他们的承诺。

  后来到了拉萨,我们再承担一部分他们的费用,这是到了拉萨之后才提出的这个。但是对于全国的车友来讲,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有将近140多万用户,他们在我们的服务站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务,他们走遍中国都不用担心任何服务的问题、维修的问题、资源的问题,希望他们能在全国的范围内多去回回家。但是至于免费我们就做不到了,因为我们全国300多家服务站是我们产品的代理商,他们也要自己经营,也要自负盈亏,当然他们可以给你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主持人:现在王部长已经正式做出承诺了,免费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务。有网友又说了,如果是新浪的网友,是不是可以提供VIP服务?

  王枫:我回头跟邵老师再商量一下,好吧,看看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主持人:我们待会儿得跟邵老师重点沟通一下。

  王枫:因为我们的车友会在新浪上有高尔夫的车友会,有很多车友的民间组织,当然我们跟他们也有一些接触,也有一些了解。他们很团结,而且他们的素质也非常高,很优秀。我们也希望能够一起跟我们的车主,把这个产品的未来做得更好。

  主持人:我现在插播一段广告,也是替我们新浪汽车来插播一段广告。刚刚大家也都听见了,将来新浪网友的一汽大众用户有可能享受VIP服务,所以请赶紧拨打01082628888转汽车频道,赶紧索取我们新浪汽车的车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