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的哥百万公里老爷车西藏行归来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5:06  新浪汽车

  李宝兴、何革是两名普通的长春出租车司机。两个月前,他们决定自己掏腰包驾车去西藏。到那里后,为藏民免费服务三天。6月8日启程,17日晨,长春两的哥何革、李宝兴驾百万公里无大修捷达“老爷车”,行程5000公里,成功抵达拉萨。两位师傅安全抵达拉萨以后,一汽-大众东北代表处的领导,飞赴拉萨,表示承担此程的全部费用,以回报忠诚客户。

  在两位出租车司机师傅顺利从西藏归来,征尘未落定之际,就被请到新浪与网友分享此次惊心动魄的“老爷车万里西藏朝圣”之旅。

  参加此次聊天的嘉宾有:长春的哥何革、长春的哥李宝兴、一汽-大众公司市场部总监王枫、一汽-大众公司东北区总监钱智。四位嘉宾将在2006年6月28日(星期三)10:30做客新浪汽车,与网友交流。

  关于沿途的奇闻逸事,关于家教长途的维修保养,关于西藏之行的注意事项,关于越野装备,关于出行吃住油耗成本控制……欢迎网友点击此处踊跃提问

  西藏,一个多少人魂牵梦萦的地方,澄明的蓝天,纯净的白云,缥缈的雪峰,巍峨的建筑,飘摇的经幡……人生不能没有梦想,西藏,是人的一辈子一定要亲自踏上的一个地方,一个神秘梦境中的圣地。

  出租车师傅是平凡的,但他们又是幸运的,不菲的旅费已经由一汽大众为他们埋单;两位师傅是辛苦的,但他们有是快乐的,毕竟他们开着自己的老爷车登上了多数人不可企及的世界屋脊。

  西藏这个梦想之都,将会有更多怀揣梦想的人们投入他们的怀抱,如果你也有出行的想法,那就把握这次机会好好“取经”吧。

    相关链接: 

    车载人生:打算为藏民免费服务三天

    车载人生:家里人最初不支持去西藏

    车载人生:一位孕妇把孩子生到了自己车上

    蓝畔专栏:

    丈量梦想与现实距离 长春的哥翻越青藏线

     长春的哥万里征程奔西藏 今天到达格尔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