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丰田正式成立
佳美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正式成立 2006年投产佳美
    合资公司广汽集团与丰田公司各持50%的股份。合资公司的起步车型为新一代 “Camry”轿车,起步生产能力为10万台/年。按计划,合资公司将于2006年上半年投产。[全文][评论]

佳美图片(共464张) 佳美历史图片(共17张)

广汽丰田合作的影响>>
·丰田掌控一汽、广汽 在华采取分而治之策略 
·丰田、大众中盘对决 三大关键点等待落子 
·评论:后发的丰田与微笑的羊城 
·广汽与丰田能否成为最佳搭档? 
·广州跨入佳美期 董事长张房有解构丰田新图谱
测评畅销车佳美>>
·南方都市报:试驾 新快报:佳美2.4 vs 风度2.0

丰田的中国战略>>
·广汽丰田--丰田在中国布下的第二粒棋子
·丰田在中国经销商数量急增直逼两个大众
·借广汽集团抢占珠三角 携一汽集团提速
·服部悦雄:我们并不是中国市场的迟到者
·在中国力图后来居上 7年产量要增20倍
调 查
您认为下面哪款车更具有竞争力?
佳美
雅阁
君威
帕萨特
蒙迪欧
佳美的辉煌历史

   佳美轿车目前已经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销售着,并连续4年在美国被评选为最畅销轿车,在美国的累计销售量已经达到了500万辆。佳美以其宽敞空间和杰出性能被公认为是一款世界轿车。
广州丰田成立仪式现场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共11张)>>

丰田副社长白水宏典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友

发改委工业司副司长陈斌

广州市市长张广宁

记者招待会现场
丰田佳美图片欣赏 查看更多图片(共464张)>>

佳美外观

佳美外观

佳美外观

佳美外观

佳美外观

佳美外观

佳美外观

佳美内饰

佳美座椅

佳美发动机
即将国产的佳美资料
[图片][试驾]
[参数:2.0 2.4]

佳美的竞争车型

蒙迪欧

雅阁
[图片][参数]
[试驾][专题]
[图片][参数]
[试驾][专题]

帕萨特

君威
[图片][参数]
[试驾报告]
[图片][参数]
[试驾][专题]
广汽丰田国产车型猜想
大霸王(PREVIA)
[参数][试驾]


最新动态
·想卖广州丰田先大兴土木 厂家称此举为客户服务 (1230 07:52)
·改名佳美身价要比锐志高 但价格不会起冲突(图) (1202 01:02)
·丰田增资广汽250亿日元 年产发动机将达50万台 (1021 08:20)
·广州丰田销售网络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0224 12:38)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发动机部件 (0117 16:06)
  •  
    ·全面调整组织机构 丰田中国新战略箭在弦上 (1231 08:40)
    ·广本广丰是双赢不是两败 (1124 14:52)
    ·广州丰田:单独建立销售网 2006年5月产佳美 (1124 08:11)
    ·广州丰田整车项目的建设推进顺利 (1010 09:03)
    ·日系汽车三巨头聚会广州 (0920 12:06)
  •  
  • 试驾进口佳美
    >>>>南方都市报:试驾05款佳美
        整体来说,05款佳美底盘调校十分舒适,搭配优良的引擎,让车主可以领略颇为畅快的驾驶体验,不过在面对蜿蜒的路况时,车主最好还是放慢脚步,展现从容不迫的行政级别轿车的风格为妙![全文]
    测评佳美与风度
    >>>>新快报:测评05款佳美2.4vs风度2.0
        风度和佳美的定位基本相同,都是定位于高级家庭用车和中高级商务用车,因此更为重视的是车内的空间、乘坐舒适性及配置的齐全,相对地对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方面的要求普通,毕竟这两款车不是给人用来发飙的车型。[全文]
    佳美历史图片
    丰田中国战略
    ·丰田掌控一汽、广汽 在华采取分而治之策略 (0913 12:09)
    ·丰田、大众中盘对决 三大关键点等待落子 (0913 08:46)
    ·评论:后发制人的丰田与微笑的羊城 (0911 10:32)
    ·评论:广汽集团与丰田能否成为最佳搭档? (0911 10:31)
    ·广州跨入佳美期 董事长张房有解构丰田新图谱 (0911 10:22)
  •  
    ·利益为先 丰田看好广州再起“炉灶” (0909 10:24)
    ·丰田制定全球发展计划 将大幅提高中国汽车产量 (0909 08:28)
    ·丰田汽车在中国布局 广州丰田吃定珠三角 (0907 10:26)
    ·丰田经销商数量急增直逼两个大众 谁将受益? (0706 09:44)
    ·借广汽抢占珠三角携一汽提速 丰田战略格局凸现 (0630 08:55)
  •  
    ·广汽丰田项目引擎起动 牵动四方神经紧张 (0614 10:02)
    ·我们并不是中国市场的迟到者--访丰田服部悦雄 (0428 10:31)
    ·丰田与一汽集团在中国长春成立发动机合资公司 (0329 15:21)
    ·丰田在中国力图后来居上 7年产量要增20倍(图) (0324 11:22)
    ·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希望丰田在粤“后来居上” (0320 13:07)
  •  
  • 更多内容>>
    关于丰田
    1867,丰田佐吉诞生;1936,丰田AA型轿车问世;1990,花冠车累计产量达到1500万辆;2000,中国四川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成投产;2002,天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成投产……详细介绍>>
    关于广汽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汽车集团公司和原广州五羊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于2000年6月8日挂牌成立,是集汽车、摩托车生产、科研开发、投资融资、营销贸易、商品进出口、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多远化企业集团,资产总额达174亿元……详细介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