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团以“一家人”形象暗访
·汽车销售人员规范
·调查发现广州汽车经销商患“重感冒

·具体“症状”>>
·90.9%硬件7分以上 但细节不够关注
·“服务主动性”平均值仅3.2分
·专业知识“贫乏”,影响沟通欲望
·“误导消费者”屡屡出现
·经销商执行力“集体缺席”  [全文][评论]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出炉

新快报“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这是全国同类评比标准最全面、流程最透明、评选最严格的一次,获奖经销商代表了广州汽车销售的最高水平。本次评选历时10个月,涉及“24小时拯救调查”、“专家现场考察”和“客户满意度”三个环节。依据详细的数据比较,昨天同时发布了“广州经销商服务满意度报告”。…[全文][评论]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获奖名单 十佳汽车经理人

“广州十佳汽车销售人员”揭晓 简介

广州经销商满意度报告分析

    10月25日,新快报“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第二阶段之“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经过近两个月的实地调查、数据统计和整理之后,详细数据分析及调研报告也正式浮出水面。这一经过大量样本调查分析、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并最终通过对庞大的数据库系统分析得出的分析和调研报告,对广州乃至国内的汽车经销商来说都具备最全面的参考借鉴意义。 全文

评选介绍
本次调查对销售环节、售后环节的实况考察与评分;根据大量客户资料进行的全国最大规模区域经销商“客户满意度”调查,并对经销商销售与服务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具体的量化比较与评价…>>详情
合作伙伴


新华信新浪合作调查
·车价再次“跳水”
·北京出租车选区型
·油价飙升
·公务车品牌
>>全部调查
评选内容
·请您评选广州最具知名度汽车经销商 (0929 17:36)
·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91家进入初赛 (0929 16:41)
·新快报全国最大规模“经销商调查”展开 (0922 17:17)
·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至为公正的评选 (0922 16:41)
·十佳经销商评选投票细节规划出台 考察团出动 (0922 16:40)
  •  
    ·汽车销售人员规范 (0922 16:38)
    ·经销商执行力“集体缺席” (0922 16:36)
    ·“误导消费者”屡屡出现 (0922 16:35)
    ·专业知识“贫乏”,影响沟通欲望 (0922 16:32)
    ·“服务主动性”平均值仅3.2分 (0922 16:31)
  •  
    ·90.9%硬件7分以上 但细节不够关注 (0922 16:16)
    ·调查发现:广州汽车经销商患上“重感冒” (0922 16:13)
  • 相关新闻
    ·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 (1118 09:55)
    ·广州经销商满意度报告分析 (1028 09:56)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获奖名单 (1028 09:54)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出炉 (1028 09:54)
    ·广州十佳汽车经理人 (1028 09:53)
  •  
    ·广州“十佳”汽车销售人员简介(组图) (1020 17:07)
    ·“广州十佳汽车销售人员”揭晓(图) (1020 17:03)
    ·新快报•新浪网•新华信评:“十佳”评选公意 (1020 16:44)
    ·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即将“收官” (1019 09:09)
    ·“24小时汽车拯救”五大问题与建议 (0922 17:24)
  •  
  • 更多内容>>
    评选规则
    ■核心调查分析:营销专家张柱 新华信(广州)公司总裁王炳泉 新快报汽车板块总负责人龙原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
    ■数据整理与核对:李文伟 武晓萍 金永生
    ■调查参与:新快报3人;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3人;中国营销学会1人;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2人;广州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2人;新浪网1人
    ■评分说明:“非常满意”9-10分“比较满意”7-8分“一般”5-6分“不太满意”3-4分“非常不满意”1-2分

    >>详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