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至为公正的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6: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贺江华)  9月1日,新快报“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第二阶段的活动启动后,经销商们纷纷对第一阶段中的“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实战调查”表示“印象深刻”,并对第二阶段的评选“寄予厚望”。

  经销商们认为,从目前完全没有商业化倾向的严格评选标准、独立第三方调查数据、深入的实地考察流程来看,新快报“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是全国所有同类评比中最具有公信力和最有媒体监督性质的,甚至有经销商认为,权威的J.D.POWER经常有关于车型和品牌的缺陷率、满意度调查,而新快报将调查部分委托有“中国J.D.POWER”之称的新华信操作,从而建立了广州汽车经销商的权威类比数据。

  去年“十佳”多受晋升

  评选委员会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新快报“2003广州十佳汽车经理人”和“十佳销售人员”在2004年已经获得长足进步。譬如原第一本田总经理郁俊上调集团,广州帕萨特总经理文林同时统辖广、深多个4S专卖店,原瑞华粤菲总经理梁晓辉转战更具挑战性的东风标致等;而“十佳销售人员”袁小华升任第一本田副总经理,何伟峰、张小平、任晓丰等均已成为销售经理。

  今年评选更多创新

  华南顺达总经理贾哲民表示,“新快报的经销商评选应该成为一个品牌”。他认为,在保持标准具有延续性的前提下,提供更多的具有可比性的新因素非常重要。迎宾丰田王亿鑫也专程致电“新快报的评选至为公正,迎宾丰田一定要争取蝉联”。而成立时间不到一年的广东中现、瑞华粤标等则只能对不足“2004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的时间条件表示遗憾,只能角逐“最具潜力经销商”。

  负责问卷和部分调查环节的新华信(广州)市场咨询公司总裁王炳泉强调,目前新快报的调查样本总数已经非常大,在经销商营销方略、业务管理与服务创新调查也有适当的加分与减分标准,目前全国的同类评选“无出其右”。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