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发布A5敞篷版 预计将于2010年进入中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55  京华时报



奥迪发布A5敞篷版 预计将于2010年进入中国销售

  日前,奥迪A5和S5敞篷版官方图片正式亮相,首次展出将定于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

  奥迪A5和S5仍然采用奥迪传统的软顶敞篷风格,开启和关闭时间为15秒和17秒,并可在低于50公里的速度下随意控制。

  奥迪A5敞篷版采用3.0升的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333马力和440N·m,搭载带有手动模式的tiptronic六速自动变速器。其它方面配置包括17寸的铝合金轮毂、全自动空调、针对软顶敞篷的CD音响系统以及带有导航和各种娱乐控制的第三代mmi系统。预计将于2010年进入中国销售。(高杉)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