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十佳汽车经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53  金羊网-新快报

  徐燕(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维持良好销量及较好利润率,享有业界口碑,管理规范至细节,所经营的企业客户销售满意度及售后满意度“双高”,是有着先进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的汽车4S店总经理。

  文林(广州帕萨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负责多个品牌4S店,并使每一个品牌店保持良好的形象与较好的销售业绩,乐于沟通,管理制度化水平好,在车市销售惨淡的情况下,销售店仍然保持了少有的活力,并使接手的销售店获得了较大的改观。

  王为秋(广州沙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广州汽车销售业资历极深,所经营的沙河丰田4S店一直保持“销售满意度及售后满意度”的领先地位,为人低调,管理到位,是广州车市真正的“实战派”。

  卢小玲(广州博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在汽车销售行业大胆应用的具有代表意义的实践者,由于在传统行业大胆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使博程在销售、维修、市场推广等诸多方面都表现出一个现代企业的风范,所负责的博程长期保持较好的利润率和销售业绩,并且开始有意识地吸引部分珠三角的车主前来,具有较好的主动开拓意识。

  何航(北京现代汽车中现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为人谦和,有着各种营销上的创新意识,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社会资源,并能将这些资源导入中现的发展,短期内建立中现在广州的影响力。

  王元震(广州大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天河本田)总经理):对快修的重视,使天河本田在维修方面的实力得到了一种“时间上的验证”,强调服务本身对客户满意度的影响,从而使天河本田保持了长期的经销商品牌影响力。

  陈明飞(广州市美轮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人低调,使美轮在一年之内的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且跃居广州经销商前列;有着清晰的管理思路,能较好地运用各种资源,使美轮的美誉度得以日益加强。

  刘特文(广东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负责多个品牌销售店,并能根据不同的销售店创新采用不同的营销手段,同时均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尤其是短期内使福恒的销售业绩和影响力均得到显著提升的现实业绩,更体现出一个资深汽车销售行业负责人难得的前瞻意识。

  韦国志(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敢于用人并为其提供良好的成长发挥环境,作为广州汽车销售行业的资深人士,他良好的将传统汽车销售的艺术和现代汽车销售发展的潮流结合在一起,成功运用在其所负责的多个销售店里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是具有现代汽车营销理念的资深汽车销售业代表。

  范莉(广州天顺达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建立起一个良好的销售管理团队,并长期保持高效的服务水平;为人乐观、亲和,并致力于营造一个乐观向上的销售服务环境,在专卖店交通相对不便和所经营品牌本身号召力并非强势的情况下,天顺达仍能长期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取得较好的客户满意度,显示出她高超的管理艺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