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IVIC(新思域)有奖知识问答

    动动鼠标拿大奖,轻松答题赢车模!150个CIVIC(新思域)精美车模等你来拿。2009年10月9日到12月31日,只要参与CIVIC(新思域)有奖知识问答就有机会赢取精美CIVIC(新思域)车模。三轮抽奖机会,150个中奖名额,只要动动鼠标,车模就是你的。 [我要答题] [获奖名单: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

有奖知识问答

参与流程

参与条件:所有热爱生活,喜欢汽车的广大网友均可参加

参与方法:网友了解CIVIC(新思域)五项核心价值内容后,可参与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全部答对的网友将自动入围抽奖名单,组委会将定期在入围者中抽取幸运网友。

答题时间:

2009年10月9日-12月31日

公布名单:

第一轮(50名):2009年10月30日

第二轮(50名):2009年11月30日

第三轮(50名):2009年12月31日

(备注:上轮未中奖网友自动进入下轮抽奖名单)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奖项设置

纪念奖:150名(每轮抽取50名,共3轮)

奖  品:精美车模一个

领取方式:中奖网友到当地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领取

车友关爱行 详细>>

如果您也想献上一片爱心,可于活动期间前往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向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捐书捐物。凡捐赠者均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成为CIVIC(新思域)爱心大使,代表东风本田为四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送去爱心并与学生联谊。

“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主题活动介绍 更多>>

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东风Honda将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主题活动,诚邀广大车友参加。

活动期间,广大车友只要到店试驾即有好礼相赠。另外,凡购车用户还可获赠儿童安全座椅、CIVIC(新思域)遥控车模等精彩好礼,同时还可参与抽奖获得“节日狂欢派对”的邀请函,与其他车友一起共享激情狂欢之夜。详细>>

活动店面查询

东风HONDA 详细>>

东风本田 企业介绍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各出资5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注册资本2.5亿美元。公司现有员工3662人,占地面积7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公司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小规模起步,快速滚动发展的方针建设。

CIVIC(新思域)详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