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为2009增添无数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9:33  新浪汽车综合

  对于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来说,2009年可谓是不平凡的一年。自上市之日起,CIVIC(新思域)就受到了广大车友的热捧,销量一路攀升,11月销量更高达到9191辆,1-11月总计销量八万余辆。CIVIC(新思域)仅凭1.8L单一排量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已成为09车市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面对诸多不利因素影响,CIVIC(新思域)通过贯穿2009年的多次精彩活动,以真诚之心面向消费者,将CIVIC(新思域)“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精致融汇”,最终赢得了09年的满堂喝彩。

  文武挑战 节油特性深入人心

  “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文武挑战赛让广大车友切身体会了CIVIC(新思域)的节油优势。活动期间总计约有7万多名车友到店试驾CIVIC(新思域),其中的20名节油精英还参加了“央视、中汽联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见证了4.01L/百公里的CIVIC(新思域)节油纪录的诞生。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共收到试驾作品近400篇,网友投票7万多票,评选出50篇优秀作品。大奖得主一同畅游东京,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安全畅行 真诚关爱每位顾客

  暑假期间,CIVIC(新思域)特别针对安全驾驶、安全乘车,开展了“安全畅行 好礼畅享”大型活动,向逾10万名车友介绍了安全驾驶的相关知识,并展示了CIVIC(新思域)特有安全装备。同时CIVIC(新思域)网络安全课堂也吸引了数百万名网友的关注,其中很多网友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还幸运地获得了精美的车模。

  精致融汇 揭示五大核心价值

  随着年末的到来,“精致融汇 真诚致谢”CIVIC(新思域)主题活动全面展开,为广大车友献上一道丰厚的岁末大餐。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所购车型获赠了各类原厂大礼包,这份超值的惊喜从安全性、舒适性等多个方面为爱车全面升级,CIVIC(新思域)五大核心价值深入人心。目前,CIVIC(新思域)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还在火热进行中,已经有许多车友赢得精美车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展望明年 打造精品再攀高峰

  近日,新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已经出台,1.6L以下车型购置税调整为7.5%。明年优惠幅度的减少使得消费者集中在年底抢购小排量车型,因此许多车型自身优惠大幅缩水,而且还无现车供应需要明年才能提车,这对于想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无异于画饼充饥。反观CIVIC(新思域),不仅通过赠送原厂大礼包填平了购置税价差,还有多种颜色现车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计划春节出游的车友来说可谓雪中送炭。

  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价差的缩短,1.8L车型将有望成为明年的车市主角。东风Honda负责人表示,CIVIC(新思域)将在2010年全面发力,充分发挥其强大产品力和营销力,为广大车友提供更有档次,更有品质的精品车生活。由此可见,对于CIVIC(新思域)来说,2009年只是一个开始,它的发展之路会越走越宽。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