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2万 现车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41  新浪汽车
思域
思域

  新浪汽车讯:虽然现在小排量车因为政策的关系,抢车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战火现在已经蔓延到1.6L以上车型,目前1.8L排量的思域现车也十分紧张,只有EXi以上车型有少量现车。虽然现车紧张,但经销商处依然延续了1.1万~1.2万元的优惠幅度,在当下市场中比较难得。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幅度 货源情况 备注
手动经典LXi 12.98 1.1 1.1 无现车 预定提车需一个月
自动经典LXi 13.78 1.1 1.1
手动舒适EXi 14.18 1.1 1.1 黑、白无现车

  红色少量

自动舒适EXi 14.98 1.1 1.1
手动豪华VTi 15.98 1.2 1.2 少量现车
自动豪华VTi 16.78 1.2 1.2
自动尊贵VTi 17.68 1.2 1.2

  新思域流线清晰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时尚、靓丽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00x1755x1450(mm),2700mm的轴距使整车在空间相对宽敞。思域采用了时尚而略带前卫的风格,细长而尖锐的头灯是近年本田所乐于采用在旗下新车型上的家族标签。

  改款后的新思域调整了前脸的前保险扛和上下格栅,前后转向灯也改为精钻透明的面罩,车身侧面增加了豪华型防擦条和镀铬门把手,车身尾部改为镀铬的后牌照装饰板,整体车型更显流畅一体。而动感轮毂的使用,配合霸气、硬朗的前脸,整车的感觉更显运动特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