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欢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主题为“内外品质,皆为经典”的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岁末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历时四周,辐射了山东省内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济宁、泰安、临沂七个城市,吸引了上千名车友参加,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车友们不仅抢先体验了CIVIC(新思域)在外观、内饰、操控、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立体升级,还通过抽奖获得了东风Honda冲锋衣、车模、精美环保袋等心动礼品。火爆的气氛、热情的服务、耐心的指导、诱人的奖品, CIVIC(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在冬日的齐鲁大地上接力传递着激情与欢乐。

  于今年年初上市的CIVIC(新思域)是第八代CIVIC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拥有多达19项技术升级,融汇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为了让车友生动深刻地了解CIVIC(新思域)的五大优势,CIVIC(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设计为“移动展厅”和“深度试驾会”两部分。“移动展厅”是在展厅内进行现场试驾、驾乘互动等内容。“深度试驾会”则在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四大城市指定的试驾场地进行蛇形绕桩、车身稳定系统体验等深度试驾项目。而于活动现场购车的车友们还获赠了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应急套装、原厂隔热防爆膜、防炫目后视镜等超值好礼。

  通过七站的互动活动,车友们亲身体验了CIVIC(新思域) 所融汇的五大核心价值,纷纷表示:“流线型车身很吸引人,感觉眼前一亮。”“内饰很梦幻,蓝色的背景灯,白色的数字式时速仪,精致的中控台,正是我想要的感觉。”“动力强,油耗又非常低,这两方面能兼顾非常不容易。”“通过活动,我对CIVIC(新思域)的中空安全头枕、高强度车身、VSA车身稳定系统等车辆安全装备有了更深了解,很人性化,给了我和家人更多的安全保护。”可见,此次活动之所以吸引了诸多车友的积极参与,是与CIVIC(新思域)全面的立体升级、内外兼修的综合实力和优秀品质密不可分的。

  东风Honda负责人表示:“此次尊享动感之旅活动既是场精彩绝伦的思域车主大联欢,也为车友们密切接触CIVIC(新思域)、深入了解东风Honda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随着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山东省巨大的汽车市场销售潜力已逐步显现。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CIVIC(新思域)在山东省内的产品渗透度及区域整体销售能力,也为在其它区域展开区域营销提供了正面有效的案例模式。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