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车友关爱行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4:3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东风Honda举办的“精致融汇,真情致谢”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其中“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车友关爱行”吸引了大量车友的参与。活动期间只要你前往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向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捐书捐物,就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成为CIVIC(新思域)爱心大使,代表东风Honda为四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送去爱心并与学生联谊。

  当前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展开,已收到数千位车友捐赠的各类图书近万册,许多车友还用爱心卡为励志小学的小朋友送去一份祝福。北京的车友张先生和夫人在活动开展的第一个周末就来到店内,捐赠了多本儿童画册,同时填写了爱心卡,还为励志小学的小朋友送上爱心寄语。他表示:“爱心捐赠一方面可以为孩子们带去需要的书籍,一方面也让自己的购车过程更为丰富多彩,新思域是一款好车,购车的过程也让我体会到了更多的快乐”。

  云南的一位车友年纪不大,到店当天身穿黄色横条纹的运动服,整体造型和李小龙颇有几分相似,他为孩子们捐赠了大开本的杂志和书籍,还将爱心卡投放到心型的寄语箱中,李先生表示:“东风本田新思域组织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购车的同时还能尽到自己的社会义务,还有很多书籍今天不方便携带,等我办好上牌手续,会开着车将它们都带过来”。

  在全国范围内很多东风Honda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内,多位消费者参与了爱心捐赠活动,包括杂志、工具书、课本等爱心物品已经摆满了存放的库房,店方表示:“在已经进行捐赠的车主影响下,近期到店试驾的消费者不断增多,他们都会带一些书籍过来进行捐赠,所以现在爱心箱里的寄语都已经装满,消费者对购车过程中能够参与爱心捐赠都表示很认可”。

  据了解,东风Honda会在活动结束后,将从全国消费者填写的爱心卡中,抽取幸运车主,一同前往四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进行爱心物品捐赠仪式,每份书籍或物品都将完好的交到孩子们手中。当前各地的爱心捐赠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之中,广大车友不妨在前去试驾、购车的同时,从家中闲置的书籍中精心地挑选几本带上,就可传递爱心,令自己的购车过程充满爱心回忆,幸运车主除了可以参加励志小学的现场捐赠外,还可前往九寨沟等名胜景点,尽享丰富精彩的爱心车生活。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