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热动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22日,魅力四射的泉城济南迎来了主题为“内外品质,皆为经典”的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当天,济南市交警培训学校内上百名车友在东风Honda专业教练的悉心言传身教下,抢先与CIVIC(新思域)零距离全面、深入接触,幸运车友们还获得了CIVIC(新思域)车模等诸多精彩礼品。

  于今年年初上市的CIVIC(新思域)是第八代车型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融汇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其杰出的性价比征服了众多用户的心。CIVIC(新思域)尊享动感之旅就是通过直线加速、蛇形绕桩等深度试驾项目,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CIVIC(新思域)的性能。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三站,省会济南的活动在规模、内容、氛围上都体现了十足的泉城特色。

  济南地处鲁中南低山丘陵与鲁西北冲积平原的交接带上,地形复杂多样,多河流,多雨水,对车辆性能要求较高。活动中,东风Honda的专业教练在介绍产品时,着重突出了CIVIC(新思域)的区域适用性:“源自F1的换档拔片能轻松实现各种路面情况下的加减挡操作。”“中空头枕在山路急刹或车辆撞击时能缓冲撞击力,很人性化。”“切线超车时,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贴心的座椅设计保证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无骨式雨刷和间歇式柔性前雨刮器,使您在雨雪天气下也能最大化地得到良好视线。”

  与专业教练因地施教的悉心讲解相呼应,当天的车友们也表现出了十足的泉城味。当天试驾的不少车友极富体育竞技精神。球迷王先生说:“我喜欢踢球,更喜欢CIVIC(新思域)的澎湃动力,起步时有种先人一步的推背感,很过瘾。”刚试驾完的谭先生对车身稳定系统体验很痴迷,一连试了好几把。“我平常喜欢自驾游,经常跑高速、跑长途,这车的自动巡航功能既省油又省力。”“有了VSA,在侧滑或方向偏差时车身一样能平稳行驶。这真是很多新手们的福音,安全系数大大增加了。”

  在此次活动中,车友们在和谐的气氛下,零距离体验了拥有多达19项技术升级、融汇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的CIVIC(新思域)。部分通过抽奖产生的幸运车友还获得了精美的CIVIC(新思域)车模,把这份冬日的幸运带回了家。如果你也想亲临现场体验这份幸运,让我们相约终点站——烟台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